行业资讯

定了!第十九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云浮石文化节将于12月21—24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7|来源:云商务|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确定了!

122124日,

第十九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

暨第十三届云浮石文化节

将在云浮市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

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隆重举行

 

这是继连续两年举办线上展后,该盛会首次回归线下展,并将线上线下同步展览。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云浮石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多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展示石材产业当前产品、发展趋势的行业知名平台。今年展会预计将迎来超三百家展商。


(资料图)

展云浮石力

聚千亿产业

本次会节将以“展云浮石力 聚千亿产业”为大会主题,围绕高端板材(天然石、人造石、工艺品)、矿山资源、智能机械、绿色建材、辅料、数字交易、石文化、综合服务8大板块为云浮石材产业上下游赋能,共享新趋势、展示新产品、对接新设计、拓展新渠道,打造石材产业的融合圈层,具化云浮千亿石材产业集群发展路径。

 

▲图片为往届云浮石展会资料图

展云浮石力

产业发展成果显著


石材产业是云浮具有四百多年历史的传统特色支柱产业,是云浮“六大名片”之一,以全产业链思维展示石材矿山原料、加工机械、预制件、成品、工艺品、装饰设计、数字交易、采购中介服务、金融信保服务、环保净化设备等上下游配套产品。为期4天的盛会将全方位呈现云浮石材产业厚重历史底蕴、创新发展成果,以及云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


▲图片为往届云浮石展会资料图 

聚千亿产业

全链条绿色高质量发展

石材产业是“十四五”时期云浮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千亿级绿色建材产业集群”战略目标之一,以“不断擦亮云浮石材特色名片,聚力打造千亿级绿色建材产业集群”为目标导向,锚定“园区化、数字化、品牌化、集群化、绿色化”发展方向,突出政策引领、规划先导和配套集成,重塑云浮石材产业发展的“四梁八柱”,纵深推进持续推动石材产业集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图片为往届云浮石展会资料图

五个首次

会节将实现五个“首次”,首次引入国际专业展览公司、首次引入石材设计平台、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展览、首次精准对接湾区家具、家装、地产、贸易采购商、首次涵盖石材全产业链,为参展企业进一步提升格局、拓宽市场眼界、拓展行业思维,为采购商、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贸易投资服务。


图片为往届云浮石展会资料图

观众群体

专业观众邀请涵盖1500名房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家具制造商、家装公司、进出口贸易商等领域专业买家。

全媒报道

中央和省级新闻媒体、知名行业网站全程跟踪,构筑强大媒体矩阵、网络集群。

 (参展咨询:云浮市商务局 杨先生 0766-88331071358066838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