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政务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社会诚信建设

【诚信宣传】云浮市云城区开展 “诚信纳税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云城区税务局|专栏: 本地信闻,政务诚信建 ...

分享到

纳税信用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税务部门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加深村民对依法诚信纳税知识的了解,助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坏境,11月30日,云城区税务局借助“税务云驿站”深入乡村居委开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务人员向“税务云驿站”税收联络员、党政群中心工作人员和前来咨询的村民科普纳税信用知识,宣传推广“银税互动”政策并派发小册子,进村入户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相关案例,传导诚信经营理念,让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诚信自律、依法纳税的重要性,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人人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云城区税务局将进一步综合运用各类线上线下渠道深入社会面广泛宣传“诚信纳税”知识,并结合纳税信用的成果应用,挖掘诚信兴税、诚信兴商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依法纳税意识,激发纳税信用助力诚信兴商的“正能量”,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社会风尚,助力诚信公正的优质营商环境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