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

【信用建设】诚信考试创佳绩,平安开心迎新年——记我校第20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3|来源: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 ...

分享到

晨光熹微

我校第20周升旗仪式如期而至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庄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凝视着国旗徐徐上升。


 升旗仪式以后,初一2班的潘恩然进行《诚信考试与寒假安全》的国旗下演讲,给即将面临期末考试的同学们给予以下建议:

    1.考前认真复习;

    2.提前进入考场安静待考;

    3.诚信考试;

    4.尽我所能创造佳绩。

  

    潘同学还提醒大家,期末考试过后便是寒假了,要注意: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留在云浮过年;

2.远离毒品,谨防煤气中毒;

3.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4.遵纪守法,不进游戏机室、网吧、酒吧等娱乐场所;

5.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

6.不在外留宿也不留宿他人;

7.注意用火安全,做到不玩火,不放火;

8.培养诚实、守信、尊老、勤劳等传统美德,勤做家务,锻炼自强自立的能力。

热烈祝贺

我校文体两开花


值周总结过后,张天才副校长宣读了三项喜讯:

一、在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中英语教学教研资源征集和研讨活动中,我校梁宇静老师荣获二等奖,晏改银老师、刘爱云老师、王惠文老师荣获三等奖。

二、在2021年中俄儿童创意节“畅想2049—中俄建交百年”活动中,我校姚可颖同学的作品《中俄友好 携手相伴》荣获金奖。

三、在2021年云浮市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中,我校足球队荣获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黄汉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邓梓明同学荣获最佳射手。

颁奖仪式




欧泽昌校长、张天才副校长和靳卫红副校长为获奖师生颁奖

祝同学们期末考试争创佳绩,全体师生假期快乐,新春快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