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例

乘客丢失二千元现金,淮安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迅速送还

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专栏: 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 ...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陆女士乘坐游8线公交车前往淮安东站,上车后她随手将手提包放在了座位旁边,到达目的地时,竟忘记将手提包带走了。

  没过多久,陆女士就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她顿时慌了神,包里不仅有二千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她猜测手提包是落在了公交车上。于是,陆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赶紧乘坐对面的游8线公交车来到西游乐园调度站。在简单的沟通后,调度员杜荣芳安慰道:“不要急,根据你说的时间,驾驶员应该还在驾驶中,我来帮您查一下。”通过监控,杜荣芳很快查到了失主乘坐的车辆,并立即与驾驶员潘国峰取得了联系,确认了丢失的手提包还在车上,并已经妥善保管。

  不一会,潘国峰到达终点站,他第一时间便带着手提包来到调度站,核对无误后,将包交还给了失主。手提包失而复得,陆女士非常感动,她拿着包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回包,这里面还有二千多元现金呢,本来以为都丢失了肯定找不到,没想到咱们公交的驾驶员不仅负责有担当,还有着拾金不昧的好品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啊!”

  潘国峰师傅自进入公交以来,一直坚持用情服务,在一件件小事中展现着自己的良好品质,向社会传递淮安公交的正能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