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云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云浮市云城区辉煌石代石材有限公司“10?10”一般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云浮市政务门户网站|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云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云浮市云城区辉煌石代石材有限公司

“10·10”一般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挂牌督办的函

云城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0日,位于你区安塘街道的云浮市云城区辉煌石代石材有限公司发生一名工人在整理石材荒料堆放时,不慎将上方一块石材荒料弄侧翻并砸在其本人身上,造成当场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一般事故。根据《云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云浮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云安委〔2015〕7号)要求,现对该起一般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按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第493号令)、《云浮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经你区安委会审查同意后,在规定期限内以区安委会文件上报云浮市安委办,经审核同意后,由你区政府负责批复结案。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落实情况要及时按规定报云浮市安委办备案。并将事故调查报告和处理结果按有关规定及时在你区政府网站或者通过其他方式公开。

      此函。

云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抄送:云城区安委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