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知识,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

【诚信建设进社区】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厚植绿色发展理念 弘扬诚实守信文化

发布时间:2024-02-07|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专栏: 信用知识,社会诚信建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责任感,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在云城区好人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诚实守信价值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有奖问答、向群众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发放绿色环保过春节倡议书》《云浮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低碳生活50条准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及环保袋等环保诚信宣传资料的方式,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诚信内涵及要义,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动员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生态环境保护及诚实守信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参与者,以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方式欢度春节!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绿色诚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公众将环保意识、诚信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助力营造文明、生态、绿色、守信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