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建设|云浮市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文明云城|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诚实守信品质,近日,云浮市恒大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一方面,该校利用升旗礼时间举行“诚信校园”建设动员会,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师生守住诚信真谛,增强践行诚信的能力,激励全体师生立足诚信,大力营造“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教育宣传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校会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以一个个事例鲜活的事例为学生阐明了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的必要性。此外,该校还通过开展征文、手抄报、演讲等多种形式活动,让学生体会诚信是做人的根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诚信的价值。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学生树立了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云浮市恒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培养出更多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的学生,在校园内形成“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