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

云浮新区 :打造省内一流小型汽车全科目考场

发布时间:2022-08-29|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本地信闻

分享到

近日,位于云浮新区的云泰小型汽车驾驶人全科目考场人头涌涌,来自市内、珠三角地区的准驾驶员们有序排队,报到、候考、通过人脸识别进入考试大楼,庄严宣誓、入场考试,每一个环节顺畅有序。


据了解,云泰考场今年4月全面投用,是云浮市目前规模最大、考试车型最全的大小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同时也是广东省首个启用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作为考试用车的综合性、现代化绿色考场。今年暑假期间,每天前来云泰考场参加考试和模拟考试的考生达上千人,还吸引不少来自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地考生。


记者走访发现,考场内宽敞明亮,车管业务大厅、宣誓区、理论考试考场、科目二候考室、科目三候考室等设施设备配套齐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I智慧驾培体验中心配备的教学智能模拟设备1:1还原培训考试实景,实现智慧教学,给整个驾培、驾考增添更多科技感、时尚感。

从广州前来参加考试的方小姐告诉记者:“云泰考场环境好、服务好,约考快速方便,工作人员认真和善。科目三、科目四可一天完成,非常方便。”

据介绍,云浮新区正全力打造省内一流小型汽车全科目考场。云泰考场是全车型、全科目的社会化考场,可为广大学员提供小车C1C2C5、大车A1A2B2等一站式考试服务,考场场地设置规范合理、考试线路清晰明确,实现了电子化监考、电子化评判。同时住宿、餐饮等一应俱全,每年可为8万名考生提供机动车考试服务,将逐步带动餐饮、住宿、旅游等上下游产业发展,预计每年可带动60万人次到新区考试和消费,大大增加新区的人流量,切实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为云浮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