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

专项治理|云浮市开展对照问题核查整改行动,强化监管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云浮市场监管|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 ...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相关问题核查整改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二手车市场经营秩序,促进二手车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云浮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对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检查了云城区的部分二手车市场,并与云浮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各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外地二手车辆入迁入时,在验车、过户、上牌等环节中是否存在违规收费情况,并详细了解二手车交易流程,查看了收费公示及收费票据,针对个别单位收费公示不规范的情况,检查人员已当场责令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处置投诉举报,严厉打击二手车交易市场不明码标价、收费公示不规范等价格违法行为,积极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收费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领执法人员检查二手车交易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