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石材信用专题,石材信用专题,行业资讯,专题专栏,行业资讯,专题专栏

【信用建设】石展会中的“一线红”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栏: 本地信闻,石材信用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23日下午,云浮市石材行业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前往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C1馆(第二十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云浮石文化节主会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市石材行业党委副书记江建明同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石材行业党委委员陈永丽同志,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市石材行业党委委员吴丹丹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云浮石材文化长廊和石文化节展馆,并走访参展企业,深入了解最新石材产品和展会销售订单情况,鼓励石材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活动结束后,石材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届会节办出了特色,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高成效的业界盛会。不仅增强了云浮建材、石材行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话语权,还推动了建材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擦亮“云浮石材”名片。各级领导对石展会和石文化节的高度重视,充分凝聚了推动云浮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也是本届会节成功举办的关键因素。

据悉,本届会节以“青春云浮,与‘石’俱进”为主题,设置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主会场布设了127个展位,汇聚了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出面积约3万平方米,分设高端板材、矿山资源、智能机械、绿色建材、设计、石文化、综合服务等7大板块。会节期间,主会场还举办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助力云浮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接会、深圳市建筑装饰协会圆桌会议、艾特奖冠名云浮石材工业设计与产业应用研讨会等多场活动,得到展会客商一致好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