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诚信建设

云安:1-10月省重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113.89%

发布时间:2022-11-28|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商务诚信建设

分享到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云安区高村镇南蛇坑村的云安区生猪产业园温氏生猪养殖项目现场看到,200多名工人在各个作业点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人、车、机来往穿梭,交织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奋战景象。

据了解,云安区生猪产业园温氏生猪养殖项目是云安区2022年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面积约650亩,其中生猪养殖场面积约300亩,主要建设猪舍及配套设备,包括环保处理、附属设施和信息化建设等,预计2023年建成。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入场、出场道路建设和边坡治理,正在建设繁殖楼,繁殖楼主体1月份可封顶,整个项目进度已完成30%。整体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公猪存栏量300头,纯种母猪11000头,生猪年出栏220000头以上,预计年产值达1亿元以上,实现年缴税收300万以上。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强项目服务保障,用心用情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政府部门在政策上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同时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为项目提供了全流程审批服务,定期了解项目进度,做好跟踪服务,解决我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我们项目能够顺利建设。”温氏生猪养殖项目经理杨万里说。

    

据了解,2022年云安区列入省重点项目共4个,总投资约53.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75亿元。1-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9.9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3.89%,超时间进度(83.33%)约30.56个百分点。2022年该区列入市重点项目共18个(含4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14.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48.47亿元。1-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约47.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7.50%,超时间进度(83.33%)约14.17个百分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