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社会诚信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商务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服务】云浮云安:税银联合升级纳税信用为企业“添力赋能”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云安区税务局|专栏: 本地信闻,社会诚信建 ...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云安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城区网点第二党支部到宏天石业有限公司、鸿志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纳税信用宣传辅导座谈会,并为企业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

 

会上,税务人员聚焦企业融资难题,会同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向两家企业宣传介绍银税互动等贷款政策,“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资本”的方式,助力企业盘活纳税信用“小数据”,变现升级成融资信贷“大资产”,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发展“添力赋能”。

“受近几年疫情影响,我们企业确实受到了不少冲击,感谢你们的精准宣传,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并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红利,有了纳税信用贷款政策,让我们面对未来的信心更足了!”鸿志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方先生兴奋地说道。

 

今年一季度,云安区“银税互动”累计授信已发放贷款19笔,共计2268.4万元,同比增长6.28%,成功解决就业人员121名。

下一步,云安区税务局将在继续在纳税信用宣传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赋能云安经济发展,让税收红利惠民企,令政策春风暖人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