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_本地信闻

“云浮石艺”创意大赛投票开始了!美轮美奂的作品期待您的一票!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信用动态_本地信闻

分享到

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弘扬云浮厚重悠远、与时俱进的石文化,持续擦亮“云浮石艺”特色文化名片,提升云浮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云浮石艺”创意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现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快来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吧!



活动主题

同“石”粤菜一桌,共享湾区生活

主办单位

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

投票时间

2023年5月21日00:00-5月25日12:00

投票规则

活动期间,每个ID每天最多可投票20次,即从云浮通打开投票页面投10票,从微信打开投票页面投10票。排序不分先后,按票数高低实时滚动。
本次活动严禁刷票,一经查实,主办方将给予严肃处理。

本次活动及后续新闻报道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推广费”或其他费用,请参评单位和个人切勿轻信不法分子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