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诚信建设

14兆瓦!新豪轩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2-08-16|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商务诚信建设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新兴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由广东能源集团(云浮)蓄能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14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掀开新兴县全面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新篇章。


据了解,该项目是新兴县乃至我市单体容量最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能为新豪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绿色、清洁的能源动力,而且可以缓解新成工业园区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

  

据悉,位于新成工业园的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1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利用厂房屋顶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光伏发电系统发出的电力优先电力用户使用,多余电量接入电网)。项目总投资约5800万元,实施期限为25年,总装机容量为14.1312兆瓦,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1333.38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3853.47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250.23吨,项目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对优化地区能源结构、服务地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