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云浮:防控不松懈,用餐更放心!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分享到

“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好口罩,谢谢您的配合。”连日来,记者在市区各大酒店食肆采访时发现,广大餐饮行业纷纷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有关部门的防控要求,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


近日,市民李先生一家来到市区环市中路某酒店“喝午茶”。一下车,李先生第一时间拿出4个口罩递给家人,表示首先要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餐时,李先生还不时提醒家人要使用公勺公筷,确保安全健康。在市区兴云中路一家茶楼,即便是繁忙时段,店家仍安排客人隔桌、隔座用餐并提供公勺公筷。“安全健康就是餐饮行业最大的利润。”餐厅负责人如是说。

在星岩路一家饭店记者看到,店主除了要求顾客进店扫码、测温外,还不时提醒顾客要注意安全防护,保持距离,非用餐时间要戴好口罩。“大家不要急,赶时间的尽量打包,避免聚集。”店主的温馨提示让不少顾客选择打包带走。

餐饮行业经营者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落实相关部门提出的防控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防护及“自检自测”、进店顾客管控、用餐过程管理等措施,全力以赴维护我市良好的疫情防控形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