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云浮2个入选!2021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7|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1月4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关于第四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的公示》,拟认定43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其中,云浮2个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认定。


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关于第四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的公示》


在公示名单中,广东省申请认定的8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全部通过认定,分别有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省普宁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省新兴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省翁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农垦湛江农垦(雷州半岛)现代农业产业园。


据悉,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工作的通知》(农办规〔2021〕15号)要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工作。经产业园所在地人民政府申请、省级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视频汇报等程序,农业农村部、财政部2021年拟认定43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目前,该43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正式进入公示期。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于2022年1月7日(星期五)下午18:00前,实名向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提供证明材料(电话:010-591925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