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社会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云浮:2023年度第一季度“新兴好人”的名单正式出炉,新兴这些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新兴权威发布|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 ...

分享到

近日

新兴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公布了

2023年第一季度“新兴好人”名单

一起来看看

↓↓↓




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新兴好人”

的通报


各镇党委、政府,县直和上级驻新兴各单位: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 传统美德,新兴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 2023 年第一季度“新兴好人”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材料 审核、资格审查、综合评议、媒体公示,刘健雄等 6 名同志被 评为 2023 年第一季度“新兴好人”。 


希望获评“新兴好人”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 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发挥示范带头作 用,积极争当公民道德建设标兵。各镇要充分运用专题专栏、 公益广告、专题展览、文学作品、宣讲报告等形式大力宣传“新 兴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身边好 人等先进典型的礼遇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生活、医疗、 养老、就业、法律帮扶工作,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 当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新兴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融湾先行示范 县、奋进全国百强县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新兴县精神文明建设

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1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