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商务诚信建设

云浮发放首批消费券1000万元 2068个门店参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专栏: 本地信闻,商务诚信建 ...

分享到

“今天你抢券了吗?”“你这几天抢到多少消费券?”“你用消费券一般都买些啥?”……连日来,消费券成为云浮市民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

  5月29日,据云浮市商务部门消息,云浮市5月1日起启动“2022云浮欢乐购”促消费活动,从5月1日到5月27日,全市共发放消费券将近1000万元,已发动1060个品牌的2068个门店参与活动。

  “政府发放消费券,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也提振了我们商家的信心。”云城区新地超市店长柯洪招说,在5月21日超市周年庆当天,该店用券超过2000张,带来超过50万元的营业额。

  “我们持续发动全市各大文旅行业、商超等零售类商家,推出‘促销月’‘周末让利’等自主促销活动叠加消费券使用。”云浮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酒店希望抓住这次政府发放消费券带来的机遇,鼓励市民用券消费。”云城区雄盛酒店大堂经理罗燕珍表示,消费券可以和店内原有的一些特价套餐叠加使用,十分优惠。

  云浮市今年将分批发放3300万元消费券,首批1000万元消费券用于零售、餐饮、文旅、住宿、体育领域消费,为期2个月,第二批、第三批消费券正在筹备中。

  云浮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强化宣传,切实做好“乐住云浮”“乐驾云浮”“乐游云浮(云浮人游云浮)”“云货直销”等主题消费券活动,持续激发市民敢消费、愿消费、能消费的欲望,推动消费市场不断回升,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