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

“信用云浮网”网站(http://credit.yunfu.gov.cn)是云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云浮市公共信用信息统一对外发布、接受外部查询和异议受理等的平台。网站按照统一的标准规范,全面整合我市有关行业和部门记录的社会成员信用信息,建立企业、个人、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共数据库,实现市级行业、部门之间信用信息的互通共享,并向各地级以上市的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开放。

技术支持

云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

Email: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咨询电话:0766-8103083

隐私保护

用户在浏览信用云浮网时,网站不会收集任何可以用来辨别浏览者身份的信息。只有在用户注册或提交异议、投诉时,需要提供部分个人信息。对于这些信息,本网站将安全妥善的予以保存,并对相关信息进行保密技术处理;未经用户许可,绝不会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泄漏。

版权声明

凡未经本网站注明的所有资料,版权均属信用云浮网(http://credit.yunfu.gov.cn)所有。凡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内容的,不得对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应注明“资料来源:信用云浮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非信用云浮网)”的资料,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